close

薄荷島身為菲律賓熱門的觀光景點,住宿絕對也是高品質不馬虎,

不管是平價薄荷島飯店、或是擁有私人沙灘的薄荷島度假村,以

及超美麗且新開的薄荷島私人Villa,

今天就來告訴大家三間必入住的宿霧推薦飯店,

讓你在住宿中享受泳池的樂趣。

『 旅遊是為了看見世界更多的美 』大家好 ! 我是 Konei 可奈 ~

宿霧薄荷島住宿.png


【宿霧薄荷島住宿推薦1】-Villa Kasadya
首先第一間要推薦的是薄荷島近期新開的私人別墅-Villa Kasadya。Kasadya是一間隱秘而且浪漫的度假別墅,擁有一個私人且寧靜的泳池,位在著名的阿羅娜海邊附近,且退房時間為中午12:00。

S__111697998
泳池被郁郁蔥蔥的綠植和花園環繞,給人一種寧靜和放鬆的感覺。非常適合在泳池中享受放鬆身心的時光。
S__111698010

整間Villa種滿綠色植物,一進門就彷彿來到世外桃源,加上別墅沒有很多間,所以住客不多非常寧靜,泳池也不會塞滿人潮。
S__111698009

大廳充滿著南洋風,但整理的非常乾淨舒服,每間房間都會有私人戶外空間,房間內部也非常大,超推薦給大家!

S__111697995

▲飯店資訊 : Villa Kasadya
▲飯店住址 : Daorong Blvd, Panglao, Bohol, 菲律賓 (阿羅納海灘旁邊)
▲飯店價位 : 4人房約$4500/1晚
▲入住退房 : 入住13:00/退房12:00

【宿霧自由行】巴里卡薩和處女島一日遊|薄荷島跳島之旅,探索最美沙灘!


【宿霧薄荷島住宿推薦2】-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
第二間則是大名鼎鼎的薄荷島五星飯店Henann Resort,就位在薄荷島的阿羅娜沙灘上,飯店可以直接通往沙灘,最重要的是擁有三個令人驚艷的超大泳池。

S__111697997

其中有兩個無邊際泳池可直接欣賞海景,你可以在泳池中暢泳,或者在躺椅上放鬆享受陽光,每個泳池都有Bar,可以邊游泳邊暢飲,營造出熱帶天堂的氛圍。

S__111698007

晚上泳池燈光璀璨,打造出浪漫而奢華的氛圍,加上沒有太陽的曝曬,來泳池的人潮也較為多。

S__111698008

房間空間大,1樓濕氣非常重,建議選擇2樓以上的房間且房間都有小陽台,可以俯瞰整個度假村的美景,另外Henann Resort有附早餐,大家一定要起床吃,餐點選擇很多,還可以邊吃早餐邊享受美麗海景。

▲飯店資訊 : 阿羅納海灘赫納度假村
▲飯店住址 : Alona Beach, Tawala, Panglao Island, Bohol
▲飯店價位 : 4人房約$5000/1晚
▲入住退房 : 入住15:00/退房11:00  

【宿霧自由行】經典薄荷島行程規劃,出發巧克力山和眼鏡猴一日遊!


【宿霧薄荷島住宿推薦3】-Bai Hotel
第三間則是距離宿霧機場很近的Bai Hotel,非常適合隔天一早要趕飛機的人入住,飯店頂樓有一個無邊際泳池,可以俯瞰宿霧市區的高樓景色,加上是近期新開的飯店設備都蠻新的!

S__111698003

泳池的設計與現代化建築完美融合,給人一種時尚而奢華的感覺。在Bai Hotel的泳池中,除了觀看城市美景,運氣好還可以看到夕陽或星星。

S__111698001

房間雖然比不上前兩間別墅或渡假村,但是也算很舒適!有大片的落地窗,廁所水壓跟熱水也都很強很穩定。

S__111697996

如果天氣好的話景色看下去真得非常漂亮,可惜我們這次運氣不好遇到下雨天,整個景也是灰灰霧濛濛的。另外Bai Hotel也有付自助早餐,但是餐點種類較少。

▲飯店資訊 : Bai Hotel Cebu
▲飯店住址 : Ouano Ave, corner C.D.Seno, Mandaue City
▲飯店價位 : 4人房約$4000/1晚
▲入住退房 : 入住15:00/退房11:00    

【宿霧景點推薦】薄荷島8個必訪景點,行程攻略報你知!


宿霧薄荷島住宿推薦總結
以上三間就是宿霧薄荷島擁有最美泳池的Villa飯店,絕對是不可錯過的住宿選擇。Henann Resort的熱帶天堂般的泳池、Bai Hotel屋頂無邊際泳池的壯觀景色以及Villa Kasadya的私密浪漫泳池,都將為你的旅程增添一份奢華和難忘的體驗,快來宿霧薄荷島,盡情享受這些令人心動的住宿選擇吧!

最後旅行前一定要記得辦簽證>  菲律賓簽證如何辦請看我


✨ 宿霧自由行相關 

【宿霧景點推薦】薄荷島8個必訪景點,行程攻略報你知!

【宿霧自由行】經典薄荷島行程規劃,出發巧克力山和眼鏡猴一日遊!

【宿霧自由行】巴里卡薩和處女島一日遊|薄荷島跳島之旅,探索最美沙灘!

【2023菲律賓簽證申請】紙本簽證申請方式完整指南,必備文件告訴你!

✨可奈推薦日本必試 
【日本熊本阿蘇山】九州自駕一日遊|超夢幻森林神社 ,營火之森取景地 !|上色見熊野座神社 阿蘇山
【日本九州自由行】大濠公園|福岡夕陽散步超美打卡景點 !
【日本佐賀浮羽】九州自駕|IG 打卡神社 ,絕美鳥居天梯半日遊 ! |浮羽神社 千本鳥居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IG :           konei.foodie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YouTube:  KONEI可奈          🤗🤗🤗  


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 5 下Like   !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只需使用FB快速註冊,

就可幫忙贊助我的文章,也不用花半毛錢呦 !     👇🏻👇🏻

arrow
arrow

    KONEI 可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