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樓.png

大家來到福岡後第一站通常都是 博多車站

除了一樓和地下街有許多美食及商圈外 ,

也可以從中間的電梯搭乘到10F ,有更多異國美食呦 !

而這次則是介紹11F頂樓的燕林廣場 ,空間不大很快就可以逛完 。

相關文章  博多車站人氣奶油餅乾 : PRESS BUTTER SAND


 

IMG_5596.jpg

先搭乘電梯至10樓後,再轉搭手扶梯前往11F 。

IMG_5609.jpg

另外這邊最特別的就是有一個小神社 ,「鐵道神社」 ,

主要是祈求旅途安全的  ,而在這之前 ,會先經過四個鳥居 ,

分別是消災的星門、招覽福氣的福門、以及結緣的夢門 。

IMG_5603.jpg


IMG_5600.jpg

這座神社比較特別的是 ,有一座鳥居廣場 ,

環繞的鳥居顯得很有神聖感 。

IMG_5602.jpg

而位在中間地板的藝術品是「結緣七福童子」,仔細一看會發現是縮小版的九州地形 。

IMG_5607.jpg

IMG_5606.jpg


另外在頂樓另一邊可以看到博多的風景 ,不管是夕陽或夜景都蠻不錯 ,

如果逛街逛累可以來上面吹吹風 ,休息一下在離開 。

另外還有小火車可以讓小朋友搭乘呦 !

IMG_5612.jpg

IMG_5615.jpg


✨重要資訊 

✨其他人氣文章 

ⒸⓁⒾⒸⓀ 陽明山海芋打卡必去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打卡必去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台北松山區美食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5下Like   !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只需使用FB快速註冊,

就可幫忙贊助我的文章,也不用花半毛錢呦 !     👇🏻👇🏻👇🏻

arrow
arrow

    KONEI 可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