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旅遊是為了看見世界更多的美 』大家好 ! 我是 Konei 可奈 ~

說到宿霧景點絕對不能不提他最有名的薄荷島囉!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8個宿霧薄荷島的必訪景點,

這個小島擁有壯麗的自然風光和獨特的文化體驗,

吸引著無數遊客前來探索,加上獨有的巧克力山、眼鏡猴、鯨鯊等,

絕對可以讓你充分感受到薄荷島的魅力。

宿霧薄荷島景點.png


【宿霧景點推薦1】- 巧克力山 
巧克力山是宿霧薄荷島最著名的景點之一,以其獨特的巧克力色山丘而聞名。
巧克力山
建議你在清晨或傍晚時分前往,欣賞日出或日落時的美景。
巧克力山爬坡
爬上山頂,俯瞰著廣闊的海洋和巧克力色的山丘,絕對會讓你驚嘆不已。

> 巧克力山地址


【宿霧景點推薦2】- 眼鏡猴保護區
宿霧的重頭戲絕對是眼鏡猴保護區囉!

眼鏡猴本人
保護區需要付門票,一位成人120披索。
S__111566909
眼鏡猴是菲律賓的特有物種,在保護區裡能夠近距離觀察可愛的眼鏡猴。
眼鏡猴
但園區其實不大,保護區的工作人員有時侯也會直接拿你的手機幫忙近距離拍照。

> 眼鏡猴保護區地址


【宿霧景點推薦3】- 聖母無原罪大教堂
薄荷島的聖母無原罪大教堂是一個具有歷史價值和宗教意義的地方。

聖母無原罪大教堂全景
這座迷人的教堂結合了西班牙殖民時期和現代設計的元素,內部裝飾著華麗的彩繪玻璃窗和壁畫。
薄荷島聖母無原罪大教堂
你可以在這裡靜心祈禱,欣賞著教堂的美麗建築和宗教藝術。
> 聖母無原罪大教堂地址


【宿霧景點推薦4】- 人造森林
薄荷島的人造森林其實是一個生態保護項目,通過人工種植和維護樹木,建立了一個茂密的綠色環境。

人造森林馬路
而人造森林地點是前往巧克力山的必經之路,大家經過時都會停下來拍照,也要小心注意後方來車。
> 人造森林地址


【宿霧景點推薦5】- LILA薄荷島鯨鯊共游
除了宿霧本島的歐斯陸Oslob可以看到鯨鯊外,其實薄荷島也可以與鯨鯊共游喲!

346044422_6097067457080025_8147953369939804916_n
而且路程跟歐斯陸相比,直接從6小時縮短為1小時而已,讓原本就要早起的行程減輕許多疲累感。
但門票費用比較貴,一人要1500披索!但能看到的鯨鯊數量蠻多的,遊客也少一些,早起的話水質都很清澈~

> LILA鯨鯊地址


【宿霧景點推薦6】- 巴里卡薩島
宿霧薄荷島的巴里卡薩和處女島都是宿務的熱門跳島島嶼,兩者都有美麗的沙灘和豐富的海洋生態。

344564414_628714198739186_3428055346517555989_n

而巴里卡薩最受歡迎的原因就是他的海底生態啦!

7E5A38CF-F2C0-4472-92B5-C8C0C6463817

是許多潛水愛好者人生必去的潛點之一,不管自由潛或深潛都很適合。

> 巴里卡薩島地址


【宿霧景點推薦7】- 處女島
薄荷島的處女島則以其美麗的海灘和豐富的珊瑚礁而聞名。

345080662_6054756594631631_6876515543768645288_n
而他就像漂浮在海面上的一塊沙地,漲潮時會消失不見,退潮時才會慢慢顯露出來,遠遠的就會看到白色沙灘。

1E6BD6B1-AF28-4174-8B66-B46EBD23959B
白皙細緻的沙以及淺藍色的海,絕對稱得上拍照打卡聖地。
 > 處女島地址


【宿霧景點推薦8】- 阿羅納海灘Alona Beach
擁有著小長灘島沙灘的阿羅納海灘絕對是來宿霧薄荷島不可錯過的景點啦!

345530434_894267602267794_946466186844903228_n
雖然沙灘長度比長灘島短了許多,但海邊的沙質也很細膩,海水清澈水藍非常療癒。
346113511_931268411321656_6049923542693447717_n
傍晚來臨時還可以看到粉色夕陽,加上這邊是薄荷島鬧區,待上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 阿羅納海灘地址


██ 宿霧景點推薦總結 
以上就是8個宿霧景點必去推薦,除了宿霧本島外,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安排幾天到薄荷島遊玩,來個深度之旅。
不管上山下海,都可以滿足你所有的新鮮感和期望值,接下來也會跟大家介紹薄荷島推薦住宿,絕對讓你有美好的海島之旅!

最後旅行前一定要記得辦簽證>  菲律賓簽證如何辦請看我
 

Konei 可奈.png


✨ 宿霧自由行相關 

【宿務自由行】經典薄荷島行程規劃,出發巧克力山和眼鏡猴一日遊!

【宿務自由行】巴里卡薩和處女島一日遊|薄荷島跳島之旅,探索最美沙灘!

【2023菲律賓簽證申請】紙本簽證申請方式完整指南,必備文件告訴你!

✨可奈推薦日本必試 

【日本熊本阿蘇山】九州自駕一日遊|超夢幻森林神社 ,營火之森取景地 !|上色見熊野座神社 阿蘇山

【日本佐賀浮羽】九州自駕|IG 打卡神社 ,絕美鳥居天梯半日遊 ! |浮羽神社 千本鳥居

【日本博多車站推薦景點】博多車站燕林廣場|在博多車站就可以看夕陽跟夜景 ,還有超迷你神社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IG :           konei.foodie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YouTube:  KONEI可奈          🤗🤗🤗  


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 5 下Like   !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只需使用FB快速註冊,

就可幫忙贊助我的文章,也不用花半毛錢呦 !     👇🏻👇🏻

arrow
arrow

    KONEI 可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