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海芋 複本 複本 複本.png

現在日本麥當勞推出與 森永彈珠汽水 合作的彈珠汽水奶昔 ,

杯身設計真的很可愛 ,

以藍綠色來呈現汽水的清涼感 ,

很適合拿來拍照 !

IMG_8675.jpg

口感跟想像中很不一樣 ,

原本以為會帶點氣泡感或顆粒 ,

但喝下去以後發現非常綿密且濃稠 ,

是奶味偏重的奶昔 ,

汽水味道只有淡淡的 ,

本身也不會太甜 !

IMG_8691

  這次販售分為 2 個SIZE ,

建議大家可以買 "小SIZE" 嘗試一下口味就好 ,

不然可能很快就膩了喔 !

IMG_8692


✨重要資訊 

✨其他人氣文章 

ⒸⓁⒾⒸⓀ 陽明山海芋打卡必去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打卡必去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台北松山區美食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5下Like   !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只需使用FB快速註冊,

就可幫忙贊助我的文章,也不用花半毛錢呦 !     

拜託大家多多支持了謝謝!                                   👇🏻 👇🏻 👇🏻

arrow
arrow

    KONEI 可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