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券懶人包

為了鼓勵大家疫情穩定後多多消費 ,終於提出振興政策 ,預定在7月開始正式實施 !

這邊直接幫大家整理出 “振興卷懶人包“ ,讓我們直接看下去吧 !

※ 以下懶人包為目前網路上資訊統整出來的 ,還不是政府最後拍案版,最終詳細內容還是要等到政府公告出來為主喔 !


●  振興券 & 振興抵用券

首先這次的振興方案共分成兩種 ,一個是3000元振興卷 ,另一個是800元的振興抵用卷 ,兩種可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

2020振興券

3000元振興券

目前共有 “紙本卷”  “行動支付”  “電子票證”  “信用卡” 四種方式 ,須先自行消費1000元後 ,才回饋3000元 ! 目前擬定會直接回饋到支付工具 。

 

800元振興抵用卷 

主要希望民眾用於國內消費 ,需先入住符合旅遊補助飯店名單的飯店後 ,才可領取800元折價券 !


2020振興券使用方法

3000元振興卷懶人包

  • 時間 :

預計6月公布 ,7月開始實施 ,暫無時間限制。

  • 領取對象 :

全國人民限領一次 。

  • 使用方法 :

“紙本卷”  “行動支付”  “電子票證”  “信用卡” 四種方式 。

  • 使用通路 :

目前不限產品皆可使用,但僅限實體店面 ,網路平台無法使用呦 !

  • 注意事項 :

如果是 中低收入戶 ,不用消費即可直接領取3000元的振興卷 。


2020振興抵用券

800元振興抵用券懶人包

  • 時間 :

待政府宣布疫情穩定後開始實施 。

  • 領取對象 :

全國人民限領一次 。

  • 使用方法 :

入住限定飯店後 ,每晚每房以一人名義領取 ,

暫定電子或實體券兩種方式 。

  • 使用通路 :

分為四個產業可使用 ,”餐飲” “商圈” “夜市” “藝文”,

每個產業各折抵200元 ,每張面額為50元。


※ 再次提醒大家 ,以上都還只是暫時擬定方案 ,詳細內容還是要等到政府公告為準喔 !

最後希望疫情趕快穩定 ,大家都能開心出遊 ,好好刺激一下經濟啦 !

今天的懶人包就到這裡結束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如有錯誤也歡迎告知我 !


✨其他文章 

ⒸⓁⒾⒸⓀ 陽明山海芋打卡必去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打卡必去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日本博多必去打卡景點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5下Like   !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只需使用FB快速註冊,

就可幫忙贊助我的文章,也不用花半毛錢呦 !     👇🏻👇🏻👇🏻

 

arrow
arrow

    KONEI 可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